这个人很好

这个人虽然很好,但是很懒。

对了,如果你喜欢他他会很开心。

【绿蓝/永灰】我把你当爱豆你却想当我男朋友(1)

▼OOC预警 

▼终于成功把白大褂组安排在了一间宿舍

▼终于成功让所有人中最适合当偶像的两个人出道

——————

小蓝是个天才,这事B大知道的人不少。

 

小蓝是个颜狗,这事B大知道的人就屈指可数了。

 

身为一个颜狗,追几个好看的爱抖露也是正常的,小蓝也就是在高中时期某天无聊的午睡时间,碰巧点进了一个当时还不算出名组合的饭拍,然后只一眼就坠进了那个绿发男人的眼里

 

谁知道这一坠,就是一辈子

 

 

——

 

 

等结束了同学聚会从饭店出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两点,手机里还有条永乐的提醒,算了算从所在地到学校的距离和自己常年在体育及格线徘徊的体格,小蓝最终还是决定打车先回学校。

 

盛夏的阳光总是引诱人的嗜睡神经,路边停着的出租车挺多,但一个个司机都在愉快的会周公,小蓝挨个看过去,总算在下定决心跑着回学校之前找到了个清醒的人类,这司机看样子正听着广播,看见小蓝之后敲了两下车窗就让他坐在了后座

 

“师傅,去裕华路高校区。”小蓝边拿出手机边说道,“我两点半有个课,可能要赶不上了……”

“没事,有我在还怕赶不上?”那司机看上去四十多岁,语气里倒是有种扫地僧的气派,“小同志你一会儿坐稳就好了。”

 

小蓝听了这话倒是安心了不少,但保险起见他还是给永乐回了句消息

「我打上车了,要是晚了你帮我喊个到」

 

然后他收到了一条秒回

「我可能也会晚到,你还是找极光吧」

 

……

哈?

 

小蓝看着手机缓缓打出了一个问号

这个万年全勤的永乐居然还有可能晚到的时候?

 

一时间小蓝脑子里冒出了无数种可能性,正在他想问个明白时,出租车后座的门突然开了,吓得小蓝差点没把手机扔出去

 

然而下一秒当他看清这个趁着司机倒出车位的功夫钻上车的家伙的脸的时候——

 

他彻底把手机扔了出去

 

“咚”

这是手机和人体头部亲密接触的声音

 

“唔……好疼啊,虽然直接上车是我的不对,但你也不能一上来就先手攻击吧”

这是来自不速之客的声音

 

“轰”

这是小蓝大脑宕机的声音

 

就在二人还在保持着诡异的气氛的时候,前面的司机师傅转头,口气里似乎还有点打抱不平:

“刚上来的这个,这位小同志还有节课要赶,你要是想拼车麻烦找别人吧”

 

“不不不,师傅我就跟着他走就行,待会儿我付您双倍车费”

“那也要看这位小同志——”

 

“我我我我我我可以!!!!”

 

突然成功连接的小蓝喊出的音量足以让车内的另外二人震惊,发觉自己有些失态之后不由自主的捂上了脸,小声重复道

“我……我不介意……”

 

怎么可能介意啊!!!!!

 

表面看上去已经冷静下来的小蓝内心依然在经历十级地震

 

那可是我饭了五年的爱豆啊!!

 

知名偶像Beryl,20xx年以B&R组合的名义出道,组合出道仅一年便在专辑销量榜拔得头筹,本人也以良好的风评和绝佳的唱功吸粉无数,成功晋升为国民级偶像

这样的人,本应是在地界线另一端的人,现在正和我坐在同一辆车上

 

所以说让我怎么冷静啊!!!

 

小蓝还在低头隐藏自己的瞳孔地震和碎碎念的时候,听到身旁传来一个声音

 

“那个,你的手机……”

小蓝猛的一个抬头,成功给手机送了一个今日2hit

 

“嘶——”

“你看果然很痛吧,下次可不要再动不动就用手机砸人了。”

 

“我没有动不动就用手机——”

小蓝突然感到刚刚被砸到的地方传来了一点温度,他微微抬头,看到了那个绿发青年正用手摸着他的头,脸上还是那个荧屏上最常见的微笑,逆着光显得有些模糊不清

 

“虽然没什么作用,但至少会有点心理安慰吧”

 

awsl——小蓝头一次切身体会到了自己在弹幕里最常看到的心理

 

青年看了看面前再次宕机的人,又看了看自己手里的手机,一脸「刚刚也没觉得有多严重啊」的表情

“呃——你,真的没关系吗?”

“嗯?啊!不!没有!我很好!非常好!今天天气真不错!”小蓝一边笑着回答一边赶忙从他手里接过手机,却发现手机停在了微信的好友添加确认界面

 

“加个好友吧,之后我请你吃顿饭,算是今天你让我搭便车的回礼。”

 

……

欸??!!!

 

这个人怎么这么没有防备啊把自己的微信号随便透露给别人万一是私生饭怎么办万一被高价倒卖怎么办万一外星人入侵……

谁管得了那些啊!

 

小蓝拿着手机的手开始疯狂颤抖,点击确认之后,看到聊天界面上有一条新消息

 

夏绿:「你好!叫我小绿就好啦(๑╹ヮ╹๑)ノ」

 

这也太可爱了吧!!!

原来访谈里说的聊天会用颜文字不是开玩笑啊!!!

屏幕上又弹出了一条消息

 

夏绿:「当然不是开玩笑啦٩(๑´ᵕ`)۶ஐ」

 

小蓝看到这条消息一愣,赶忙捂住嘴,转头看向小绿,小绿无辜的耸了耸肩,又在手机上输了几个字,下一秒这边又收到了消息

 

夏绿:「你的学校到了哦」

 

小蓝这才想起抬头看向车窗外,发现车子已经停到了校门口

 

“你不是有课吗?还是快一点赶到教室比较好吧”

小绿戴上了黑色口罩,用手揉了几把小蓝的头,才开门准备下车

 

“那个——”

小蓝的语言系统终于成功上线,听到声响的小绿开门的动作停到了一半,听到了小蓝用极低的音量说道

 

“谢谢你”

 

听到这没来由的话小绿成功了笑出了声,然后带着笑意回道:

“是要我谢谢你才对吧。”

 

——

 

“我说……你真的不用去医务室看看吗?”

永乐面无表情的看着面前这位已经傻笑了一整个小时的室友,心里盘算着直接把他敲晕损失有多大

 

“我?当然不用!我很好,非常好,今天绝对是我的幸运日!”

 

上课迟到正好被教授看见这种事听上去可一点都不幸运。

永乐放下手里杂志,把椅子拉近小蓝问道

“你今天到底怎么了?”

 

小蓝听到了这话,突然转过头来看向永乐,

“我,今天坐车碰上我爱豆了”

 

“……”

“所以呢?”

 

小蓝腾的一下从椅子上站起来

“用什么所以?我能碰上他就是最幸运的事了!我觉得我可以在脑子里循环播放一年——”

 

“小蓝……”

永乐忍住了自己谋杀室友的想法,冷静的开口问道,

“你的爱豆是谁啊?”

 

小蓝这才想起来,刚入学那会儿B&R才刚成名不久,话题度高黑粉也不少,他觉得永乐看上去不像是会追星的人,再加上自己语言表达能力直逼负数,安利成功率太低,索性就没和自己室友提这个组合的名字

但是今天不一样了。今天小蓝见到了Beryl本人之后,觉得当场就能写出一篇一万字小论文出来吹爆自家爱豆,所以也就没了什么顾虑,他从手机上找出了一张B&R一巡演唱会时的照片递给永乐

 

“左边这个就是我爱豆”

“啊,是小绿啊,我和他见过几面”

 

“就知道你不认识,来让我……”

小蓝准备好的台词说到一半,才反应过来永乐说了什么,

“你你你你你和他见过几面?!”

 

“啊,勉强算认识吧……你看到他旁边那个人了吗?”

 

小蓝重新端详起照片,才注意到照片边缘穿着演出服的黑发青年正一脸笑意看着远处的观众席,墨黑色的瞳孔映出了星星般的光亮

 

“你说……Raven?”

 

“嗯对,如果你习惯这么叫他的话……”

永乐又拿起刚刚放下的杂志,顿了顿才说道

 

“他是我男朋友。”

 

 

End

 

小蓝:论和室友段位差太多是种怎样的体验

 

评论(35)

热度(72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